Image

花蓮醫師節表揚大會 徐榛蔚感謝醫師守護鄉親健康

    花蓮縣醫師公會昨天舉行109年度醫師節慶祝大會暨第13屆醫療奉獻獎、第22屆優良醫師、入會執業資深醫師、支援「無醫村」義診醫師及COVID-19醫療院所防疫工作有特殊貢獻醫師表揚大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衛生局長朱家祥陪同下出席致意,並表揚多位傑出醫師,向在場所有醫師致敬,感謝他們為守護花蓮人健康所付出的貢獻與心力。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是幸福大縣,感謝醫護人員秉持專業、熱誠守護鄉親健康,醫師在社會認知中地位崇高,多數人看見光鮮亮麗的一面,其實醫師工作相當辛苦,病人託付寶貴生命於他們,肩負龐大的壓力與責任,往往犧牲自身健康,期盼大家在服務鄉親之餘,也要為自身健康把關。DSC_7772.jpg
    徐榛蔚指出,醫師在社會安全網的構築位居重要地位,感謝醫師在長照服務、到宅醫療做出寶貴貢獻,更在全民運期間,支援28個賽事場館的醫療工作,保障參加選手的健康安全,讓賽事圓滿落幕,花蓮因為有士農工商各司其職、攜手為社會貢獻一己心力,才將花蓮打造為幸福大縣。
    花蓮是農業大縣,有機耕種面積居全國之冠,徐榛蔚鼓勵消費者要吃得健康又營養,選用花蓮優質的有機農產,增加自身抵抗力,強身健體。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