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是我兄弟 關懷服務榮民永不間斷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66週年暨第42屆榮民節(109年10月31日)屆至,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長期致力榮民關懷服務,每逢節日前夕為感謝榮民(眷)前輩奉獻畢生青春歲月為國辛勞以及對臺灣這塊土地的付出,院長趙建剛率領關懷小組慰問關懷住院榮民(眷),並對其保家衛國犧牲奉獻的精神表達感謝之意。

↓請繼續閱讀↓

    趙建剛表示,榮院成立目的是要照顧榮民及服務地區鄉親,提供服務對象優質的健康照護。除了榮民節及三節對住院榮民(眷)關懷服務外,為落實服務榮民、照顧榮民的基本職責,醫院提供多元服務內容,協助榮家住民的健康照護,追蹤周全性健康評估及健康長期追蹤管理計畫;為服務居住離醫院較遠的榮,每月定期至富里鄉及竹田村兩據點由醫師、護理師、藥師提供榮民(眷)巡迴醫療服務,另對於高就診次榮民(眷)提供電話關懷及社區訪視服務。
↓請繼續閱讀↓

    玉里榮院指出,持續精進醫療服務品質,不間斷提供榮民(眷)個別化的照護,以愛為照護的基礎,視病如親,期能讓服務使用者感受服務的溫度及政府照顧的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