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心人士贈新式AED訓練機 助門諾急救教育再提升

    為了提升東部急救教育的推廣,在知名醫療器材公司的引薦下,陳秋美女士等4人,捐贈4台新式AED訓練機給門諾醫院,並由院長吳鏘亮、急診室主任鄧學儒代表接受,院長吳鏘亮除了感謝4位善心人士的捐贈,也相信藉由急救技術的推廣,讓更多人學習急救技術的同時也能減少生命的損失,造福更多人。

102511.jpg

    在衛福部的大力推廣下,現在許多公共場所皆設有AED設備,以防意外發生時能夠有人及時伸出援手;有鑒於此,AED的操作及配合CPR的急救教學,已成為全民學習的課題。門諾醫院急診室主任鄧學儒表示,經常在新聞中,看到民眾因急性心肌梗塞的發作而突然倒下的事件,此時,就非常需要藉由AED立即進行電擊急救,因此,急救教育的推廣顯得格外重要,尤其對於偏鄉的花蓮而言,地形狹長,在救護人員到場前,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生命的搶救,是每個人都不容忽視的責任。

102515.jpg

    鄧學儒感謝善心人士對門諾醫院的肯定,捐贈4台的AED訓練機,不同於以往院內進行教育訓練時所使用的AED訓練機,這4台新式AED訓練機能能夠以音頻和視覺來提示引導救助者進行去顫或心肺復甦,並提醒學員是否有做到高品質CPR,胸部按壓速率及深度是否足够。未來,醫院也會積極的結合訓練機的使用,將急救教育從院內推廣到院外,提升東部整體的急救教育品質。

102514.jpg

    捐贈人陳秋美女士表示,平安、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因此能夠有機會、有能力與3位朋友一起完成這項公益捐贈,內心除了感恩也相當開心,由於自己的另一半也從事醫療工作,非常能夠體會救命的急迫,希望這份小小的心意,透過門諾醫院的協助,讓更多民眾學習急救技能。

102512.jpg

    捐贈儀式簡單隆重,包括捐贈人陳秋美女士、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急診室主任鄧學儒、急診醫師陳昌瑋以及本院教研部同仁皆共襄盛舉,也期盼有更多的企業能夠拋磚引玉,共同為東部地區急救教育的提升盡一份心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