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間企業慷慨捐贈關懷金 吉安百戶近貧家庭獲千元禮金過節

    一家長期熱心公益的民間企業公司,每年都會在重要年節致贈慰問金予弱勢民眾。今年也慷慨捐贈十萬元,提供吉安鄉弱勢近貧戶,每戶一千元的關懷禮金,計有一百個家庭受惠,盼在中秋節前夕,給弱勢民眾最直接的協助與祝福。吉安鄉長游淑貞感謝企業的善舉外,也盼社會各界共同關心弱勢民眾,在急難時隨時伸出援手,一起散播更多愛與關懷。

093075.jpg

   游淑貞昨日特別邀集吉安鄉十八村村長前來鄉公所代為領取節前關懷禮金,並前往各村發放。希望透過村長對地方的關懷,將資源分配給無法獲得補助卻又需要被關懷的社會福利邊緣戶或近貧戶。游淑貞說,許多弱勢家庭多靠打臨工維生,而今年上半年度由於疫情影響,使得許多弱勢民眾收入銳減,經濟更顯困窘,因此藉著這個機會,讓鄉內的社會福利邊緣戶與近貧戶獲得較及時的幫助。

093072.jpg

 

   福興村長黃駿緯則說,村長平日最貼近基層,了解村內的狀況,有有些家庭因為特殊因素無法被納入低收入戶的各項福利,但也確實需要幫忙,很感謝這麼一家有愛心的企業在中秋及前夕給予的協助,相信受贈的弱勢鄉親皆能夠感念在心。

↓請繼續閱讀↓

093074.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企業的蕭雄彰董事長過去曾擔任花蓮縣民防總隊長、花蓮縣客屬會會長,不僅熱心公益,對於協勤民力支持與文化傳承都有很大的貢獻。每年定期捐贈物資或禮金給地方弱勢民眾貧弱家庭,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更經常贊助藝文活動以及交通費用,免費提供花蓮偏鄉、貧困社福單位接送孩子欣賞藝文表演等,長年以來默默付出,也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認同。而吉安鄉公所物資轉贈平台推行至今,廣獲民間企業廠商、宗教與公益團體及民眾回響,感謝各界持續投入公益服務,讓愛心能傳送到需要幫助者身邊,為社會增添美好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