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提前為樂齡住民度中秋 花醫護理之家舉辦慶祝活動

    中秋月圓人團圓,家人團聚在一起,品嚐月餅,共享天倫之樂,為中國人之常情。花醫附設護理之家爲體貼每位住民長輩的心,提前舉辦慶祝活動。由護理之家工作人員精心策劃,並提供精美且健康營養的月餅製作活動,整個過程非常精采、熱鬧。

092552.jpg

    在這溫馨的慶祝活動,首先安排營養科主任精彩帶動唱,引出愉快心情,緊接著帶領長輩進行剝柚子遊戲,並有計算成績競賽,過程緊張刺激,除了給予長輩成就感增強自信心,並可增進群體人際關係。接著由營養師教導長輩親手作月餅,為了兼顧健康及預防血糖、體重上升,這次特別準備了冰心月餅,抹茶及南瓜粉飴外皮低糖低油健康爽口,搭配花蓮自產紅心地瓜內餡,住民一邊包一邊吃,樂趣無窮。阿公阿嬤們開心吃著月餅柚子,一邊對著視訊向親友訴說,我們也有作月餅喔,雖然防疫無法與親友一起團聚,對著視訊一樣開心滿足。

092554.jpg

    楊院長偕護理之家工作同仁及營養師,引領住民與家屬們在交誼廳製作月餅,練習手部肢體活動,加上營養科實習生及本院志工們的協助配合,讓爺爺奶奶們感受到慶祝中秋節的快樂氛圍,護理之家還貼心準備了特製軟質綠豆椪月餅及高纖美味水果,長輩們與家屬在享受美味餐點中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下午,也感受到花蓮醫院的用心與愛心。花蓮醫院楊院長表示,護理之家連續二年督訪成績為優等,工作同仁用心耐心專業,持續提供長輩最好的照顧。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