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高中新任校就職 鄭志明將為玉高再創新局

    國立玉里高中昨日(8/4)上午,舉行「新任校長就職典禮」,由鄭志明接任第十二任校長,各界來賓蒞臨觀禮。玉里鎮長蔡秋龍、卓溪鄉長呂必賢、全國家長會長協會、花蓮縣家長協會、花東地區國小、國中、高中多位校長,以及雲林科大、萬能科大多位教授,更有來自西螺農工由程俊堅校長帶領的團隊同仁與家長會長等貴賓前來祝賀,嘉賓雲集,同表慶賀。

↓請繼續閱讀↓

    玉里高中創校於民國五十七年,為綜合型高中,除了招收普通科之外,還有電商、資處、廣設、餐飲、觀光、旅館等職業類科,以及原住民實驗班和體育班。面對少子化的趨勢,學校努力用心規劃結合在地特色的多元課程,學生數不斷逆勢成長,受到學生與家長之肯定。DA8A-0805185326271.jpg
    鄭志明校長原任西螺農工學務主任,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碩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技職教育研究所博士班進修中。在西螺農工服務28年,曾經擔任學務主任、實習主任、總務主任、教學組長、衛生組長、訓育組長等25年行政職務,行政歷練相當豐富。面對無數教育改革與挑戰,憑著踏實、熱情、負責、勤奮與真誠,為教育付出,深獲各方肯定。
↓請繼續閱讀↓

    鄭志明校長的教育理念是積極推動校務,提升教學品質、營造安全和諧校園、提高行政效率、增進親師交流合作,爭取社區認同與支持,以塑造玉高新形象,全面提升玉高的競爭力。同時期許從教師角色到行政歷練,善盡校長責任與使命,以誠懇的態度與玉高團隊共同努力,讓玉里高中成為學生喜歡、家長認同、社區肯定,以及國中學生嚮往的優質校園,再造玉高的新契機,全校師生與家長皆高度慶幸並寄予厚望!DA8A-0805185326212.jpg
    蔡秋龍鎮長聽完校長的治學理念後表示,完全放心且信任鄭校長的能力與人格,相信可以讓更多學生留在玉里高中。呂必賢鄉長則是期勉鄭校長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引導原住民孩子多讀書,展現優異的才能。西螺農工校長程俊堅以前長官的身分,極力肯定鄭志明校長是個默默耕耘、凡事盡心、為人誠懇、具有智慧的難得人才。其他多位來賓致詞時,一致推崇鄭志明校長的積極態度、謙恭修養,以及行政歷練等能力,將來一定是最稱職的校長。鄭志明校長的指導教授謝文英也來致上祝福,以張載名言:「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期許鄭志明校長為玉高立命,承先啟後,善盡對學生家長的責任,為玉高再創新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