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榮醫療服務再提升 高階彩色超音波讓病因無所遁形

    國際扶輪3490D新北市第一分區秉持國際服務-耕耘台灣,放眼國際之創社宗旨,秉持「超我服務」及「服務最多,獲利最豐」之理念。

↓請繼續閱讀↓

    去年該社參訪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時,獲悉該院在醫療上非常需要超音波設備,當時即慷慨允諾將捐贈超音波設備,以服務並強化偏鄉社區醫療,照顧居民健康。經歷半年多終於籌足款項,購買價值不斐的醫療儀器,日前該社友特由台北將儀器送達玉里榮民醫院,並由原廠人員對醫院醫護同仁實施儀器操作教育訓練。DA7A-0716172742925.jpg
↓請繼續閱讀↓

    院長趙建剛表示,對於國際扶輪3490D新北市第一分區社友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峻時刻,仍不忘對花東偏鄉醫療及在地居民健康之關注表達由衷謝忱,除代表醫院接受該社醫療儀器捐贈外,並列舉國際扶輪3490D新北市第一分區多年來非常多的善行義舉,深耕台灣並造福台灣各地鄉親朋友。
    此次捐贈使北榮玉里分院有更好的設備,趙建剛強調未來將珍惜及善用此設備來守護鄉親朋友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