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仍不忘祝福 玉榮院頒優良護理人員獎章

     今年護師節活動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護師節活動改以錄製祝福影片上傳FB,雖然大家無法一起歡樂慶祝護師節,但仍能以不同的方式響應!感念護理師在平時及此次疫情中,無私無我的零距離照顧。日前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由趙建剛院長親自頒發優良及資深護理人員獎章,除了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之外,更肯定護理人員平日辛勤及無私的付出。

↓請繼續閱讀↓

    今年獲得輔導會優良護理人員表揚的總共有17位,計護理長4位–李莉莉、劉芳月、包曉翠、邱佳慈;優良護理人員9位–林秀明、邱麗瑩、吳艷芝、楊雅慧、宋姿影、曾曉菁、曾惠敏、陳雅琪、戴喬雲;資深護理人員4位–劉家珍、周桂芬、曾銀鳳、黃蘭莉等。會後的歡樂大合照,以最簡單的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們加油鼓勵DA6A-0629073444175.jpg
↓請繼續閱讀↓

    雖然是遲來的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但趙院長仍於會議中表示若沒有專業醫護團隊的通力合作,就沒有現在臺灣的防疫成果。對繼續堅守在崗位上奉獻心力且充滿熱情的全體護理人員們,獻上最誠摯的感恩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