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輔導會視導榮院玉里院區 稱讚「玉里模式」果然名不虛傳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今天率就醫保健處處長陳正榮等人,頂著烈陽高溫,風塵僕僕從台北來到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及玉里分院,由院長趙建剛親自接待。呂副主委及陳處長聽取業務簡報後,實地視導鳳林分院急診室、防疫站、洗腎室、病房、護理之家及住宿型長照機構預定園區…等。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呂副主委在參觀鳳林分院洗腎室後深感欣慰,表示花蓮縣南北長約137.5公里幅員狹長,醫療資源多集中在花蓮北區,鳳林分院位於花蓮中區,能不計成本網羅優秀醫護人員及引進各項新穎設備,造福中區民眾,不愧是花蓮中區唯一公立醫院。DA6A-0617210123654.jpg
    隨後一行人前往北榮玉里分院急、門診、發燒篩檢站、檢驗科、病房、精神護理之家..等實地訪視,趙建剛特別向呂副主委介紹玉里院區獨有之職業復健模式。在聽取聞名世界的精神復健「玉里模式」簡報,了解住民於院外準支持性就業,如名產店、麵店、加油站、花店…又參觀院內復健性麵包坊、冰店、餐飲、洗衣坊、實習商店…等,陳正榮處長嘖嘖稱奇讚嘆說「玉里模式」果然名不虛傳。
↓請繼續閱讀↓

    呂副主委對於台北榮總玉里分院三院區,全體醫護及行政人員,在防疫期間的努力及辛勞予以肯定,並期勉玉里分院能持續添購醫療設施設備、培養優秀醫護與照顧服務人力,持續提昇花東縱谷地區醫療水準與服務照顧品質,以造福鄉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