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熟練CPR+AED操作技能 富爾捷員工落實證照培訓

 富爾捷長照機構為落實急救教育,讓全體員工熟練心肺復甦術及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操作流程,強化意外傷害發生時的緊急應變處置能力,發揮自救、救人功效,今天辦理員工及照顧服務人員「心肺復甦術(CPR)與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操作」教育訓練,廣植基本救護能力。
 執行長潘爾捷表示,居服員在提供服務中如遭遇個案突然昏倒,在沒有脈搏意識或無呼吸心跳等情形,應於第一時間施予CPR急救術,若能在4-6分鐘內給予CPR,其急救成功率可達90%,因此,須把握施做心肺復甦術(CPR)的黃金救命時機。

0614-02.jpg
 富爾捷長照機構邀請花蓮縣消防局自強分隊專業教官授課及現場實作訓練與教學,全體員工參與CPR及AED訓練,所有學員必須接受筆試及技術實作練習。
 潘爾捷表示,心肺復甦術急救技能是現代公民應具備基本常識,故需每年複訓學習CPR+AED急救術,進而學以致用把握黃金救命時機,讓後續接手的消防救護、醫護人員串連起完整的「生命之鏈」,有效提升急救成功率,不但是急救也是救急。
 期望富爾捷員工熟練與運用這項技能,每年均會辦理CPR訓練課程,要求全體員工努力學習,讓富爾捷長照機構成為最優質安全的長期照護環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