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鬆綁愛加乘 花蓮慈院迎醫療志工回家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六月七日指示,將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花蓮慈濟醫院除週一至週五,陸續打開二處出入口;自三月初暫停服務的慈濟醫療志工也將逐漸歸隊,初步規劃每天四十人,主要駐守在各出入口,引導病人及家屬,並提供就醫動線諮詢服務。

060801.jpg

 花蓮慈濟醫院在六月八日上午,由院長林欣榮帶領團隊,致贈大愛防疫套鏡護目罩組以及充滿愛的玫瑰花,歡迎醫療志工再度「回家」服務。

060804.jpg

 今天上午九點在門診大廳,熱情歡迎第一梯次來自北區四十位的醫療志工,林欣榮院長表示,很高興也很感恩,因為醫療志工「回家」了!慈濟醫院自啟業以來,最大的特色就是病人在醫院有醫護人員的專業照護外,病人與家屬的心靈則是有志工的呵護,讓他們都很心安;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自三月二號起,醫療梯次志工不得不暫停服務,相別九十七天,再度回到醫院,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60805.jpg

 送上大愛防疫套鏡護目罩組以及愛的玫瑰花,讓志工有著同仁滿滿愛的能量外,也能安心的在院內服務,常住志工顏靜曦表示,院內沒有志工時,聽到不少鄉親、同仁詢問志工去哪裡了?連志工都會問什麼時候可以再來醫院服務。終於,等到了回家的這一天,所以更要發揮志工的精神「臉要笑、嘴要甜、腰要軟、手腳要快、眼睛要明亮」來服務病人及家屬,感恩院方這麼隆重來歡迎志工回歸。

↓請繼續閱讀↓

060802.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