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護士節 衛福部玉里醫院以視訊傳達關懷與祝福

   大家對護理師的印象是否還停留在疫苗施針及包紮傷口呢?其實除了臨床醫療行為在台灣許多地方都能看到護理師的身影,而國際護士節(International Nurses Day,IND在台灣稱為護師節)目的是為紀念近代護理學和護理教育的創始人英國護士南丁格爾所訂定,今天在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王作仁院長的率領下,全院共五大院區近600位同仁共同慶賀護師節,並因應防疫取消大型活動改成線上串聯錄製「愛的鼓勵」影片,一起為該院111位護理師共同慶祝。

↓請繼續閱讀↓

0512M005.jpg
   花蓮縣護理師護士公會或者是全國聯合會,以及各專業學會團體的慶祝活動皆因疫情舉行,而玉里醫院王院長為感謝護理師們24小時無間斷的奉獻,因此除線上影像串聯外,改以提供茶點給各院區護理師,並以視訊連線方式關懷及祝福各院區的護理人員。
0512M001.jpg
   王院長感性表示,謝謝在鏡頭裡的每一位護理長及同仁在防疫期間仍堅守崗位,共同防疫及持續照顧我們的住民,代替住民及其家屬向各位說聲:辛苦了,有大家真好!現場護理師們都收到院方滿滿的祝福。
0512M004.jpg
   另外更暖心的是,和平幼稚園的小朋友也親手畫上卡片,表達對護理師大哥哥大姊姊們,努力堅持防疫,又收到花蓮縣徐縣長派送的沁涼西瓜,共同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溫馨感動不斷的護理師節在最後王作仁院長的勉勵及打氣下,圓滿地完成慶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