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疫情遇到愛 滿滿正能量掃陰霾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慶祝母親節的活動紛紛取消,昨 (5/6)日下午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在無預告的情況下,頂著酷熱「愛心專送」帶來滿滿愛的祝福,慰勞堅守崗位護佑鄉民勞苦功高的北榮玉里分院全體員工,這突如其來祝福,讓玉榮員工又驚又喜!掛號大廳滿滿正能量一掃因疫情緊張的陰霾氛圍。

↓請繼續閱讀↓

   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趙建剛院長率領急診醫學科簡大鈞主任、護理部黃玉秋主任及人事室李瑞華主任等人,代表全體員工收受這668份充滿生命力嫣紅飽滿欲滴的康乃馨。
   潘月霞表示,代表玉溪地區部落、社區的鄉鎮民向玉榮院致敬,因為在這樣的偏鄉,還好有這樣堅強的醫療陣容,讓民眾好安心。
   院長趙建剛接著表示,對於潘副議長長久以來不間斷的全力支持,讓醫院能茁壯更有能力做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代表院方表達感謝。而雖然口罩遮住大家大半的臉,但是,每個人因為「無私的愛」,讓大家更有勇氣面對疫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