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工師生挺防疫 自製乾洗手、餅乾、謝卡贈門諾

   感謝門諾醫院醫護及防疫人員,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健康,國立花蓮高工學生主動發起「防疫陣線,感謝有你」的活動。師生們利用社團時間自製餅乾及茶樹精油乾洗手液要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代表受贈的門諾醫院護理部表示,看到花工師生這麼用心挺醫護,相當感動,這也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精神鼓勵。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奮戰超過100天,國立花蓮高工輔導室學生志工為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主動發起「防疫陣線,感謝有你」活動。短短幾天,就有上百張花工學生親自繪製的感謝卡要請學校轉送給醫護人員,同時在輔導老師楊孟惠的指導下,同學們製作了約150份的手工餅乾,藉此向醫護人員獻上滿滿的關懷與祝福。

050601.jpg

   就讀高二的活動發起人林資龍同學說,在新聞上看到醫護人員為了防疫工作,日以繼夜的付出,相當辛苦;心中燃起了想為醫護人員做些什麼的想法,於是利用社團活動做餅乾,同時發起全校同學手寫感謝卡,希望這份小小的心意,能夠讓一線的醫護人員感受到更多的支持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

   除了感謝卡與手工餅乾,化工科師生結合化工化學專業知識,蒸餾出具抗菌芳香的茶樹精油純露,與酒精及甘油調和製成抗菌、殺菌、滋潤及芳香功效的乾洗手液,希望親手製作的茶樹精油乾洗手液除了讓醫護人員抗菌清潔外,還能達到護手功效,在防疫陣線上盡一己之力。

050603.jpg
   花蓮高工校長黃鴻穎表示,疫情雖然嚴峻,卻也拉近了師生彼此的心,看見師生響應「防疫陣線,感謝有你」活動,以一己之力向醫護人員表達感激與支持,內心感到相當欣慰,尤其,同學們懂得感恩才更能體會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創造正能量,也期許能藉由學生們這份感恩的心,讓所有的防疫人員感受到支持與溫暖。

   門諾醫院護理部表示,近來受到各界的支持,紛紛以行動表達關懷,讓每一位醫護人員都相當感動,不僅讓醫護人員備感溫暖,更充滿了防疫奮戰的活力,今天看到花蓮高工的師生們這麼用心的挺醫護,讓醫護人員有更大的動力,持續為守護民眾健康而努力。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