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獅子會捐數位眼底攝影機 造福偏鄉醫療

   國際獅子會300F區於今日在花蓮縣衛生局戶外停車場舉行捐贈活動,捐出市價值新台幣144萬元四組數位眼底攝影機,經費由F區總監方來興個人愛心捐贈,加上獅子會國際基金會匹配撥款所促成,活動當日由花蓮縣政府縣長徐榛蔚、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各專、分區主席及各分會會長等近50人熱情參與。
   花蓮縣政府縣長徐榛蔚表示:由於花蓮縣部分鄉鎮市全仰賴基層衛生所來提供所有年齡的照護,像baby的預防針、懷孕媽媽的照護、以及老大人的慢性病管理。而年長者的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更是現代的文明病,本縣約有30,000名的糖尿病患者,初步規劃先置於四處基層衛生所(秀林鄉、新城鄉、鳳林鎮、瑞穗鄉),希望能降低併發症的發生,一同為他們的視力把關。

↓請繼續閱讀↓

   國際獅子會300F總監方來興表示:國際獅子會服務人群為宗旨,「視力保健」更是國際獅子會五大志業重要服務項目之一。有感花蓮縣主要醫療資源集中於北區,偏鄉地區醫療資源相較缺乏,因此,希望「數位眼底攝影機」加入,能走入偏遠地區,讓「社會有感」,造福花蓮地方。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