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 徐榛蔚感謝旺旺集團捐借水神生成器

    近月以來新冠肺炎病毒肆虐,造成全球疫情大爆發,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與知名藝人蕭敬騰共同本著「共同防疫‧一起加油」的互助精神,於今天在台北神旺商務酒店舉行「共同防疫‧一起加油 雨神 X 水神公益記者會」,花蓮縣長徐榛蔚代表花蓮縣受邀出席參加,徐榛蔚讚譽旺旺集團在董事長蔡衍明超前防疫部署領導下,堪稱政府及企業界之模範。S 4186256
    花蓮縣長徐榛蔚衷心感謝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長年對花蓮偏鄉、老大人們及學子們的協助與關懷,尤其在疫情大爆發之際,捐借花蓮7部「水神抗菌液」製造機,本月下旬也將有多達10萬瓶補充液送達花蓮讓鄉親使用。
    徐榛蔚再次感佩蔡董事長擁有遠見胸襟及格局,將要上市的水神生成器無私奉獻分享予全國各縣市,乃至分享給全世界,同時徐榛蔚亦力邀蔡董事長、旺旺集團與花蓮子弟蕭敬騰回家,來花蓮大口呼吸、品嚐有機無毒蔬菜,現在更能享受線上蔬果網購平台及線下實體店面,攜手做好個人健康養生及防疫工作。20200416d 2
    農曆年前疫情初爆發,全台陷入酒精及消毒水之慌,水神隨即於2月4日開放全台90家站,讓民眾免費領取,旺旺集團也在2月26日捐借花蓮7部水神生成器,並安裝於花蓮、吉安、鳳林、玉里、新城、豐濱等6個警察分局與分駐所及吉安鄉衛生所,24小時不打烊,讓民眾隨時都可供民眾安心取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