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遠百贈美食慰勞醫護 暖心送愛齊心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至今尚未緩和,國內防疫持續升級,遠東百貨花蓮和平分公司為感謝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今天致贈125份愛心餐點及銀耳露給門諾醫院,除了肯定醫院同仁為防疫的默默付出,也藉此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趕在中午用餐前,一份份貼有手寫暖心小卡的美食餐點陸續送達,為了感謝堅守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遠東百貨花蓮和平分公司特地致贈麥當勞餐點及養生的銀耳露,除了向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也發起手寫感謝卡活動,透過暖心的文字,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

e0416.jpg

    遠東百貨花蓮和平分公司店長黃友誠表示,今天起連續4天,將分別贈送防疫套餐給市區4大醫院,藉此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同時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與付出,積極守住花東零確診的最後淨土,並呼籲民眾防疫的重要,讓醫護人員能夠更有資源與力氣,齊心做好防疫工作。

e0416-1.jpg

    「防疫小天使,謝謝非常時期,您對我們的付出」、「無私奉獻,請收下我們的心意」,每份餐點外都貼上了溫馨小卡,讓護理人員感受到無限的溫暖與感動,開心的說:這份默默的支持,就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鼓勵。

↓請繼續閱讀↓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至今,醫院收到各界的關懷與支持,不僅是防疫物資、愛心餐點及護手霜的捐贈等,都讓醫護團隊倍感溫馨,今天看到餐盒外還貼上了手寫卡片,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對醫護同仁來說卻是莫大的鼓勵。非常感謝花蓮遠東百貨,在這個各行各業皆受衝擊的非常時期,還能共同響應與支持,讓醫護人員有更大的動力,持續為守護民眾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