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醫慶祝主計節及社工師節 院長贈賀卡及肯定辛勞

   4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主計節及社工師節,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於今天辦理慶祝餐會感謝同仁的辛勞。為因應防疫,玉里醫院所舉辦餐會,特別選在寬敞的會議室辦理,現場備有餐點、茶水及蛋糕,由院長王作仁親自頒發每位主計人員及社工師一張賀卡表示祝福外,並肯定同仁在各自專業上的努力及辛勞,鼓舞玉醫團隊工作士氣。

↓請繼續閱讀↓

   王院長表示,主計人員及社工師都是醫院重要的尖兵,主計人員擔綱興利除弊角色做好把關服務,讓醫院運作更有保障。目前玉里醫院正值轉型期,在推動各項業務的同時,醫院財務及預算主計室都做到專業把關的工作。另一方面,社工師是醫院與家屬溝通的橋樑,縱然工作過程有委屈,但社工師們都能懷抱天使心,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微笑做好個案及家屬的服務,對此王院長表達感佩。尤其受到疫情影響,玉里醫院已全面暫停住民會客及外出外宿,以保障住民及家屬的健康。社會工作科為安撫住民及家屬,協助視訊懇親的服務,提供方便又安全的方式,讓家屬不必來回奔走,就可與住民見面,社工師的貼心服務深獲家屬肯定。
DA4A-0401193747575.jpg
   王院長與主計室以及社會工作科的員工,在愉快的氣氛下,一同享用午餐與蛋糕,除瞭解業務上的心得及困難,並且傾聽同仁的心聲與建議。並且強調到任半年來,雖然面臨轉型的挑戰不少,但同仁都能在各自崗位上兢兢業業,他感謝同仁在專業領域的無私付出,同時叮嚀在疫情期間做好自我防護,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