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心物資湧入卓溪 弘化同心共濟會善行受肯定

   花蓮縣卓溪鄉有許多生活窘困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日前結合卓溪鄉民眾服務社主任林惠婷、縣議員高小成、鄉民代表邱秀英及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協助轉贈善款及物資,嘉惠14戶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補助金額:18萬5000元整)。
↓請繼續閱讀↓

   高小成表示,創立於民國73年的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以『施棺、急難救助、關懷無依小孩』為三大志業,而桃園市弘化懷幼院為其附屬機構,其創辦理念為“照顧不符合政府補助標準,但又最需要幫助的無依小孩”。30多年來,該會從不向政府申請補助,亦不主動向外募款,而是以自身的善行,廣受社會大眾之肯定。

   分局長呂育騰指出,卓溪鄉地處偏遠,轄區幾乎皆為山區,就業機會及資源相對較缺乏,非常肯定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發會大愛的精神帶給卓溪鄉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溫暖。並且也希望藉此關心送暖活動,進而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將關懷物資或善款送給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手中,使人間有愛、世間有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