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旬翁獨立照顧洗腎妻 吉安警偕吉安義警二中隊關懷

    吉安鄉稻香村一名年約70歲魏姓老翁,因妻子長年洗腎,生活無法自理,須由老翁一人獨自照顧,但魏翁也年老體衰,無法出外工作,僅靠些許津貼補助家用。經稻香派出所所長柳琦皓實地訪查,得知魏家處境確實艱難亟需協助,於是聯繫平時熱心公益的吉安義警第二中隊中隊長羅均順請求協助。

 

00000021511.jpg

    經中隊幹事彭麗華訪查後,將情形報告義警第二中隊顧問團主席李盟德,李主席隨即購買生活物資乙批,交由羅中隊長帶領副中隊長羅翔、幹事余桂蓮、指導員張淨涵,會同稻香所副所長劉明通及警員蔡泓諒前往慰問,將物資轉交魏男親屬解決他們一家生活燃眉之急。

     吉安警分局長吳思翰表示,吉安義警二中隊對魏家之捐助就像及時雨,感受到社會雪中送炭,在社會上各個角落仍有許多居民生活較為清苦,吉安分局會秉持服務熱忱深入鄰里,協助弱勢家庭及關懷獨居老人,也期盼能結合政府機關及各方善心人士的力量,藉著警民合作給予協助與鼓勵,讓弱勢及需要關懷的鄉親都能感受溫暖。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