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璞石學苑攜手華山基金會 春節送愛溫暖獨居老人心

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璞石學苑與華山基金會,攜手舉辦春節送愛活動,在這個充滿溫馨與團圓的時刻,璞石學苑的復健學員們積極參與,共同為獨居老人送上溫馨的祝福。

 

↓請繼續閱讀↓

 

活動中,復健學員為獨居老人送上豐富的年菜組合,提醒長者如何烹調,與此同時,熱情的學員也以噓寒問暖的方式,為長者量測血壓,細心地關心用藥情況,進行深刻的情感交流,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更是表達對他們生活的真摯關心,使其感受到社區大家庭的溫暖。

 

 

在華山基金會的支持下,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帶給社區的長者們一個難忘的春節體驗。這次活動不僅彰顯了璞石學苑社區復健中心的社會責任心,也凝聚了社區居民的共融情感,展現了互信互助、共同關懷的社區精神。 

 

↓請繼續閱讀↓

 

北榮玉里分院璞石學苑社區復健中心負責人洪文鈞復健師表示,透過志工服務,讓個案感受到自己不再是只能倚賴他人的服務,自己也成為有能力貢獻給其他人,從中獲得成就感,才能更正向堅強地面對未來的生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