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亞信食品、鄉情關懷協會、菁英社 匯聚百萬現金發放救助吉安鄉弱勢

     吉安鄉歲末寒冬送暖!由亞信食品李永楠董事長發起,年節前急難救助採現金發放貼心方式辦理。欣逢亞信麵包40周年慶拋磚引玉捐款40萬,後續由鄉情關懷協會認捐10萬、菁英社聯誼會捐款10萬,游淑貞鄉長再募得聖地慈惠堂總堂、華榮慈惠堂文化功德會、財團法人慈惠石壁部堂、新北市汐止區善琴慈惠堂迴響,後更有善心民眾羅威政…等多方善行促成,匯聚百萬愛心善款,在農曆年前逐一發贈291戶中低收入貧困家庭及411位單親弱勢兒少孩童,期盼借助現金發放得讓救助戶多元使用、便於採買或規劃運用過好年。

 

00000020567.jpg

  今年有特別冷的寒流來襲,吉安鄉公所特別用心規劃寒冬送暖活動,帶來不樣的年節溫馨關懷,將有別以往的街友餐、物資發放、年菜分送費轉化現金發贈,進行實質的救助行動挹注弱勢家戶,總額高達99萬3千餘元的善心捐款,發給中低收入戶家庭每戶2000元,以及兒少孩童每人1000元;游淑貞鄉長指出,現場有位媽媽直說:要用這筆關懷金為兒子買新鞋換掉破舊鞋,她期勉每位受惠孩子勤於向學,未來行有餘力而回饋社會。 

↓請繼續閱讀↓

00000020565.jpg

  亞信麵包40年來從不間斷捐助弱勢家戶關懷,平時也提供愛心麵包鼓勵社區服務的巡守隊志工,其善行義舉雋永綿延令人感動,李永楠董事長感性說起他的父親生前諄諄教誨行有餘力時,定要對弱勢伸出援手,每份支持力量可幫助困頓家庭翻轉逆境,所以幾十年來,長期提供給巡守隊點心費就約一百萬餘,遑論協助陷入困頓家戶紓困…等不勝枚數的挹注,此次時值亞信麵包四十周年慶,除了辦理店慶回饋活動,特別捐款40萬元成就公所歲末關懷行動,他同時感謝同為鄉情關懷協會、菁英社聯誼會成員的朋友們慷慨解囊迴響。

00000020562.jpg

  亞信背後長期默默支持社會公益的推手梁玲玲董娘分享著,李永楠董事長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到最好,為讓顧客吃到新鮮健康好品質…自己量化試種草莓供應做成草莓娘,這就是他40年來不變的一貫堅持。而游淑貞鄉長施政親力親為,從她擔任園長就熟悉其愛心滿滿濟弱扶幼,數十年來擔任義消防宣、義警幹部、巡守隊員…到位基層的經驗十足,值得大家無分多寡、集資力量挹注推廣救助善行能量。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再三感謝李董事長、宮廟善行和社會愛匯聚群力,讓這份特別的關懷活動先後獲得贈現金救助的共識,落實每一份善款公開發放到位;而近五年來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及仁愛基金提供給弱勢家戶的關懷總額幾近千萬,幫助陷入困頓的鄉親逆轉頹勢,感謝背後默默愛心資源挹注不間斷的使者們,用愛溫暖巷鄰分享幸福有感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