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醫院新春送暖 關懷社區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龍年前夕,關懷社區弱勢民眾及獨居長者,準備民生愛心物資,送至花蓮市民生里、民心里、民運里、主農里及國光里等社區弱勢個案家庭中。花蓮醫院社工室結合民生里里長吳明崇、民心里里長孫華祥、民運里里長李美靜、國光里里長魏陽進及五州公益協會志工等,共同訪視關懷社區居民並提供健康照顧衛教諮詢,讓社區弱勢及獨居長輩特別感受溫馨之情。

 

AA-0205100955112.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醫院長期關心社區民眾健康,尤以弱勢貧病個案的醫療照顧,更是不遺餘力。此次新春送暖社區關懷活動,包括血壓量測、發送民生物資,並提供健康促進、醫療衛教、長期照護與社會福利等諮詢,將服務深入花蓮各社區,營造花蓮鄉親的幸福。當民眾與花蓮醫院團隊互動時,紛紛展露笑容,寒冬中氛圍熱絡溫暖許多。

 

AA-0205100955073.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醫院院長林彥雄表示,執行國家衛生政策是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的宗旨,而社區關懷更是醫療服務重要的一環。透過社區外展服務,使居民的需求能被看見與滿足,同時實踐本院「照顧弱勢族群、深耕社區」的公立醫院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