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暖「龍」總來!1000公斤白米  年前公益送暖

台灣媒體人關懷公益協會於本周三(31日)展開暖心公益行動,來到花蓮縣吉安鄉公所,向當地弱勢團體捐贈愛心物資,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帶來溫馨與關懷。

在這次活動中,協會共捐贈了200包白米,總重達1000公斤,以及408公斤的食鹽。這份慷慨的捐贈直接送達給吉安鄉的弱勢團體,旨在減輕他們生活上的負擔,讓每個家庭都能溫暖迎接農曆年節。

↓請繼續閱讀↓

 

00000013171.jpg

捐贈儀式在吉安鄉公所原民所舉行,由吉安鄉代表余震華和原民所長張金蓮共同代表接受這份珍貴的禮物。他們對協會的慷慨表達了感謝之情,並表示這將對吉安鄉的弱勢群體產生深遠的影響。

台灣媒體人關懷公益協會秉持媒體人送暖的精神,透過實際行動關心社會,為社區帶來一絲溫暖。尤其在農曆新年將至之際,協會希望能夠為需要幫助的家庭注入一股暖流,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支持。

↓請繼續閱讀↓

這次公益活動不僅展現了協會的社會責任感,也凝聚了媒體人的熱情和愛心。協會呼籲更多機構和個人加入公益行列,共同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讓愛與關懷在新的一年持續發揮力量,照亮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