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榮玉里分院獲得國健署「母乳哺育認證」

在社會各界與政府攜手提倡全力支持母乳餵哺的同時,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早於105年即推行母嬰親善醫院照護,透過醫護從孕母產檢的第一天起,給予母乳哺育對嬰兒諸多好處的相關衛教,同時也對孕母教育「母乳哺餵」可以減少罹患乳癌、卵巢癌的機率等資訊,期使每一位準媽媽都能夠認識正確哺乳觀念與技巧。

 

↓請繼續閱讀↓

 

該院同時也在生產後提供溫馨且親善的照護環境,藉由母乳哺育專業知能的醫護人員指導下,給予新手媽媽和爸爸適當親子肌膚接觸的知識,也讓爸爸提早在醫院學習照顧寶寶的經驗。凡在北榮玉里分院生產者產後,均會安排24小時親子同室,護理師將實際教導母乳哺餵的技巧及協助解決問題,在達成親情建立的同時,也成就了母乳哺餵的機會。 

 

AA-0129090837590.jpg

 

 

除了提供優質的母嬰親善服務外,北榮玉里分院也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母嬰親善認證,並獲得母乳哺育推廣醫療院所證書。未來,該院將持續推動母嬰親善政策,並秉持親切和專業的態度持續鼓勵產婦純母乳哺餵,以提昇純母乳哺餵比率。

 

 

即推行母嬰親善醫院照護,透過醫護從孕母產檢的第一天起,給予母乳哺育對嬰兒諸多好處的相關衛教,同時也對孕母教育「母乳哺餵」可以減少罹患乳癌、卵巢癌的機率等資訊,期使每一位準媽媽都能夠認識正確哺乳觀念與技巧。該院同時也在生產後,提供溫馨且親善的照護環境,藉由母乳哺育專業知能的醫護人員指導下,給予新手媽媽和爸爸適當親子肌膚接觸的知識,也讓爸爸提早在醫院學習照顧寶寶的經驗。

 

↓請繼續閱讀↓

 

 凡在北榮玉里分院生產者產後,均會安排24小時親子同室,護理師將實際教導母乳哺餵的技巧及協助解決問題,在達成親情建立的同時,也成就了母乳哺餵的機會。除了提供優質的母嬰親善服務外,北榮玉里分院也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母嬰親善認證,並獲得母乳哺育推廣醫療院所證書。未來,該院將持續推動母嬰親善政策,並秉持親切和專業的態度,持續鼓勵產婦純母乳哺餵,以提昇純母乳哺餵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