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宮廟捐贈愛心白米 吉安200弱勢家戶受惠

       花蓮聖元壇馬府千歲與吉安鄉公所牽起社會關懷善緣,聖元壇集四方力量捐贈400公斤白米給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日前在公所前廣場發放給勝安、宜昌、北昌、南昌、吉安等村200個弱勢家戶,鄉長游淑貞親頒感謝狀致意,也感謝長期以來宮廟、社團、企業及善心民眾攜手與公所共構溫情家園。

 

000000116.jpg

  游淑貞鄉長代表受惠鄉親表達對主委吳水籐及聖元壇全體管理委員的謝意,並陪同聖元壇副主委楊翼隆、總幹事曹勝輝和委員們進行物資發放,句句祝福與貼心的問候同步發送,讓前來的弱勢民眾分外感動,更讓獨居長輩們感受到猶如家人般的愛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

 

00000011613.jpg

  聖元壇管委會有別於其他宮廟,成員平均年齡都很年輕,自動信念投入社會關懷行動,游淑貞頒贈感謝狀時,感佩馬府千歲鼓勵那麼多年輕朋友從善心關懷出發,也看到他們擔任洗車業、水電業、早餐店、修車業等百工勞務,願意用自己的力量做好工作事業打拚,獲溫飽後善盡己力回饋社會,此善行義舉令人感佩。

 

00000011615.jpg

  楊翼隆說,感謝鄉公所團隊提供具公信力的物資捐贈平台,實踐每一個善心義舉,長期看著游淑貞鄉長姊姊為施政親力親為深受感動,聖元壇馬府千歲的關懷愛從吉安鄉周邊做起…進而延伸到角落家戶關懷,未來行有餘力必持續把愛廣傳。他也鼓勵弱勢家戶勇敢堅強,更承諾年輕人的友愛毅力作為定會持續拓展。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