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聖元宮展大愛 捐贈300公斤白米挹注實物銀行

    花蓮聖元宮馬府千歲日前捐贈300公斤的池麗米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社會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之外,也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關注並送暖給弱勢的邊緣戶。社勞課長蕭子蔚代表市公所致贈感謝狀,並表示會充分運用整合平台,傳遞捐贈者的愛心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

    花蓮聖元宮吳水籐主委、副主委曹和杉、總幹事曹勝輝及多位委員在縣議員林源富的陪同下,帶著300公斤的池麗米來到實物銀行,提供面臨經濟壓力和困境的家庭一份溫馨的關懷。

 

00000011411.jpg

    聖元宮主委吳水籐表示:「我們非常感謝花蓮市公所創立的實物銀行平台,來為清寒、貧苦家庭提供了寶貴的幫助。宮內的善德師兄師姐們也很樂意參與這項慈善行動,我們將繼續努力,為花蓮的公益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社勞課長蕭子蔚代替市公所及魏嘉彥市長感謝聖元宮馬府千歲溫暖挹注實物銀行,讓花蓮縣內的困苦家庭得到緩解;他也感謝許多個人、社團及公司行號長期的支持,讓市公所的愛心不中斷,溫暖不停歇。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