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新天堂舉辦歲末年終慈善餐會 守護在地社福團體分享關懷

 

    台開集團花蓮新天堂樂園延續2023耶誕「做伙來呷飯」共餐活動的熱烈迴響,昨(6)日舉辦「歲末年終慈善餐會」,宴請花蓮在地社福團體圍爐共餐,希望藉由分享與關懷,讓花蓮更動人。

 

AA-0107113932387.jpg

 

    現場邀請到花蓮身心障礙協會、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聽障協會、失親兒基金會、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自閉症協會,以及花蓮大比大關懷協會等社福團體一同圍爐共享佳餚。其中早療協會致力於0-6歲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照顧慢飛天使;大比大協會於秀林鄉服務19年,在地深耕謙稱「盡一己之力」;失親兒基金會主要服務失親兒少家庭個案,協助補足家庭不完整的兒童青少年,功不可沒。

 

AA-0107113932436.jpg

AA-0107113932412.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身心障礙協會理事長李志成在致詞時表示,協會因為政府政策,努力配合但深感匱乏,尤其庇護居所嚴重不足,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台開集團董事長邱于芸聽聞當下即應允,將提供台開花蓮房舍供協會使用,協助度過難關。

 

AA-0107113932370.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新天堂1樓小物花車「看見美好˙蜜蜜手作」的黃秋蜜小姐則分享她對於花蓮新天堂以及台開舉辦共餐的感謝,感謝說道,由於參與前次花蓮新天堂舉辦「做伙來呷飯」活動,才得以來到此地擺攤,除了不再受到颳風日曬雨淋,排除了歧視和異樣眼光,「終於感覺自己像個人了!」期間董事長邱于芸席間逐桌敬祝大家新年快樂,強調樂於助人者眾,台開只要行有餘力,絕對堅持企業社會責任。

 

AA-0107113932459.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