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十萬住宿費「全免了!」 民宿業者有愛援助火災戶

      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於11月間凌晨的深夜大火,嚴重延燒8戶民宅更造成年輕生命殞落火場的悲劇,溫馨後續關懷不間斷,祂你我民宿及大觀園渡假民宿老闆蔡孋軒關懷江姓案主家屬,提供住宿照顧再延續20天,游淑貞鄉長親頒感謝狀,表達感佩大愛關懷安撫突遭巨變鄉親的身心靈。

  從發生變故迄今,除了花蓮縣政府徐榛蔚縣長、立法委員傅崐萁、慈濟基金會與吉安鄉公所游淑貞鄉長、廖建緯村長,多次關懷並逐一排除各項問題外,鄉長游淑貞亦責成社會課專責服務,給予必要協助,把受災戶當家人一樣來愛護,並基於人道關懷到位作為,由公所研擬無償安置江姓同學骨灰罈於慈雲山及喪葬圓滿之協助。

↓請繼續閱讀↓

 

0000121722.jpg

  期間不僅有喜悅民宿在事發當天半夜救急到位,提供災民一周免費住宿,再捐十萬元家戶救助金,祂你我民宿及大觀園渡假民宿老闆蔡孋軒得知消息,亦即刻提供兩家民宿三間精緻房間讓江姓案家七人住宿20日,近十萬元的免費住宿,游淑貞讚揚民宿業者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及時提供受災戶援手,讓社區處處有溫暖、吉安有愛露芬芳,並強調吉安鄉公所持續追蹤後續鄉親災後恢復事宜不間斷,期待家戶早日回到正常生活安定作息。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