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聖路加堂報佳音 81歲獨老感動潰堤淚水止不住

    耶誕節將屆,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也為服務的弱勢獨老送上濃濃的耶誕氣氛,11位花蓮聖路加堂的教友們在梁凡偉牧師帶領下,為長者獻唱多首經典詩歌、致贈祝福卡片,並代禱求主保佑長者健康平安,陪長者提前歡度熱鬧溫馨的耶誕節。

↓請繼續閱讀↓

 

0000121144.jpg

    梁凡偉牧師表示,聖路加堂教友們戴聖誕帽拜訪弱勢獨老,希望透過詩歌獻唱,將愛與溫暖傳入獨居長者的心田;傳統報佳音結合關懷弱勢獨老,讓活動也充滿公益意義。

 

0000121142.jpg

    81歲的阿美族陳爺爺獨居在大陳社區,雙腿因早年車禍而不良於行、鮮少出門。當教友們悠揚溫暖的歌聲響起,陳爺爺跟著紅了眼眶哽咽落淚,他說以前會去教會,自從雙腿不便就沒再去過,這次教會來唱詩歌,讓他特別感慨與感動。梁牧師為安慰陳爺爺,領教友們再多唱兩首,令陳爺爺露出開心不已的笑容,連聲道謝。

↓請繼續閱讀↓

 

0000121146.jpg

    該會副執行長林香君表示,感謝聖路加堂連續第六年在耶誕節前夕舉行報佳音活動,由於老大人的房子多半又小又擠,關懷第二戶的臥床奶奶時有些人甚至只能待在房間外,但大家還是很開心,不管是送祝福的教友或收到祝福的長者,大家心中都暖暖的。希望有更多人出錢出力,一起關心身邊需要關懷的老大人,愛心年菜每份888元募集中03-83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