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崇她社關懷部落 捐愛心物資助吉安鄉弱勢家戶

 

  國際崇她花蓮社有感吉安鄉長期以來,針對社會福利工作盡心盡力,社姊游淑貞亦是吉安鄉長,施政親力親為、愛民如親更應該給予在地協助力量,因此在年終歲末時刻崇她帶隊拋磚引玉捐贈60份愛心物資並深入部落,透過面對面互動式活動關懷,開啟婦女社團柔性友善的弱勢族群貼心作為;鄉長游淑貞也出席同樂並親頒感謝狀感謝崇她社姊們的善心義舉。

↓請繼續閱讀↓

 

0000120721.jpg

  國際崇她花蓮社長邱秀華率21位社友到吉安傳遞關懷,社姊們以帶動唱「感恩的心」與鄉親共舞同樂,邱社長表示,國際崇她社提倡多元、公平、包容的社會,希望透過此番捐贈物資體現社會共融與關懷,在歲末冬季點燃溫暖希望,每一份物資代表社友們對弱勢家庭的扶持和關心,未來樂意與公部門持續攜手共構溫暖宜居的吉安鄉城。

  干城村長林世昌表示,非常感謝吉安鄉公所串起社會各界攜手挹注部落弱勢家庭力量,讓族人們感受社會大愛,相信受惠者在度過困境後必定願意回饋社會,形成良善的循環。

↓請繼續閱讀↓

 

0000120723.jpg

  游淑貞親力親為執行社會福利關懷工作,不僅建置具公信力的「物資捐贈平台」及「仁愛基金」專款救助專戶,來自全國的愛心資源匯聚,同時藉親訪關懷、弱勢扶助、急難救援等多元管道,建構完善社福聯繫網,給予鄉內兒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獨居長者及邊緣戶最即時到位的關懷扶持力量,也成為最有行動效能與公信力的救助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