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攜手社會照亮視障者未來

    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溫暖人心的行動又一次照亮了需要幫助的人們的生活。繼續對於社會福祉的堅持和貢獻,今(5)日舉行一項為視障朋友捐贈白手杖活動,為花蓮地區的視障朋友帶來光明和希望。


    世界衛生組織報告顯示,全球約有2億5300萬人受到失明或重度視力障礙的影響,而有更多人因為缺乏基本的視力輔助工具而生活在困境中。正視這一現實,花蓮縣第一獅子會通過申請LCIF基金會(DCG)專案獲得國際獅子會的支持,為花蓮的視障朋友提供幫助。
↓請繼續閱讀↓

    此次活動的高潮將是在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舉行的白手杖捐贈儀式。我們將捐贈150支自動白手杖,總價值新台幣13萬5000元,以幫助視障朋友更自主地探索世界。這些白手杖將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他們在黑暗中找到方向和安全感。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始終相信,公益事業不僅是幫助他人,更是一種促進社會和諧與進步的力量。我們的努力不僅為視障朋友帶來希望,更激勵著社會上的每一個人,共同努力為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社會而奮鬥。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