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仁寶電腦連聯合其他企業騎鐵馬來花蓮送愛心

    仁寶電腦SDBG採購中心的資深副總徐文達,在忙碌且高壓的科技業日常中,有著「鐵漢柔情公益老爹」之稱,每年固定要帶領同仁以鐵馬微旅行的方式,將公益之愛帶至花東這塊土地上,連年關懷特況家庭的需要不遺餘力。AA-1122123312957.jpg
    今 (22)日徐文達再度和同仁造訪花蓮,除了延續一如以往的愛心,更加碼帶來仁寶電腦資深副總魏秋瑞與執行副總彭聖華的愛心捐款,共計逾22萬元投入國內特殊景況家庭,和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攜手關心扶持貧困中的學子,有機會獲得翻轉生命的盼望。


    長年關注各項公益慈善需要的徐文達,時常與辦公室同仁分享,在台灣許多角落,仍有不少弱勢生命亟待大家的關心,古道熱腸如徐文達,其善舉影響了業界友人跟隨徐副總一起投入東部地區特況家庭的需要;成智資產管理顧問董事長衛純菁亦連年捐贈毛毯嘉惠清寒學子溫暖過冬。
↓請繼續閱讀↓

    今年歲末單車公益行,業界友人聯德動能董事長徐啟峰、永悅醫療儀器總經理朱仁湧,以及仁寶電腦的外部講師、智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彭智彬老師,此次也跟著徐文達騎乘鐵馬將飽滿的熱情帶至花東;另外,山泰創業投資董事長劉憲治雖然因公務繁忙沒有一同前來,也請徐文達將自己的愛心攜至東部。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處長李玉明表示,非常感謝科技業眾多夥伴:仁寶電腦、聯德動能、永悅醫療儀器、山泰創業投資、成智資產管理顧問……等,長期成為展望會在花東地區服務弱勢學子堅實的好夥伴,透過徐文達與業界友人連年以單車公益旅行的方式將實際的關心送達花蓮,這樣的熱情參與,讓展望會更有能力做好許多國內兒童服務工作。
↓請繼續閱讀↓

    李玉明感謝每一位充滿愛心的你我與社會大眾,用實際的行動捐輸,幫助弱勢學子平安健康長大,安心求學,勇敢朝自己的夢想邁進,邀請您成為每個孩子的幕後英雄,為他/她撐起一片天,翻轉孩子的生命,邁向豐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