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用蛋蛋傳愛 吉安愛心蛋農捐4000餘顆新鮮蛋

    返鄉創業青農唐文經營的愛無限有善莊園,讓放牧飼養的花東跑跑雞,聽音樂、吃中藥草,在消費市場打下金字招牌,前幾個月國內發生買不到本土蛋危機,唐文在鄉長游淑貞營造有愛鄉鄰的號召下,兩個多月期間共贈送4080顆雞蛋給全鄉福氣站、文健站、協會等三十處據點及學校免費享用,鄉長游淑貞11月13日特別親頒感謝狀,感謝愛無限有善莊園在蛋蛋危機期間的蛋蛋傳愛!

    雞蛋是國人重要的民生食品,今年夏天國內發生蛋蛋危機,進口蛋成為食安議題,本土蛋的供應又青黃不接,鄉長游淑貞認為供應全鄉福氣站、文健站、協會等三十處據點及學校是第一要務,愛無限有善莊園立馬看到了老幼鄉親的急迫需求,看到了鄉長游淑貞關懷鄉親老幼的真忱無私,將心裡的感動化作行動,在蛋蛋危機期間,免費供應全鄉三十處福氣站、文健站、協會等據點及學校新鮮的本土雞蛋,安然度過蛋蛋危機。

    游淑貞親頒感謝狀給愛無限有善莊園負責人唐文時表示,感謝唐文對吉安鄉公所照顧老弱婦孺社福作為的支持,此次各據點反饋銀髮長輩們吃到健康雞蛋烹調的料理,無論是炒雞蛋或是蒸蛋都吃光光、個個笑容滿面;看到長輩們開心、健康,是公所推動銀髮樂活社會福利措施最終目的;唐文除了說明今年度蛋蛋傳蛋任務的圓滿完成之外,更允諾鄉長游淑貞,明年將秉持鄉長游淑貞的愛心與關懷,持續送蛋回饋給吉安鄉親。

0000111341.jpg

    唐文表示,他原來在台東關山投入養雞事業,因移居到花蓮後選擇在光復縱谷繼續養雞,目前蛋雞以法國伊莎雞(ISA)為主,以小規模全放牧式飼養,全程餵食蝦紅素及吉安鄉有機認證玉米、黃豆,佐以薑黃、辣椒、大蒜及洋蔥增強抵抗力,場內種植中藥草讓蛋雞自然啄食,堅持全程無藥無人工化學添加物,每日聽著音樂走萬步的在地母雞,目前主要以蝦紅素超能蛋及森之卵薑黃蛋,每日產出蛋白Q彈蛋黃濃香富含多種營養素供國人網路選購。

↓請繼續閱讀↓

    唐文說:「再遠的地方都願意送!」看到鄉長游淑貞親力親為對長者的照顧,他們無論遠近、無分據點所照護的長者多寡,全面照單全收!所以最遠的小台東文健站長者,同樣可品嘗到愛無限有善莊園提供的雞蛋料理。送蛋服務過程獲得多方面的回饋,各據點無微不至為老人們設計營養餐點,紛紛反映「雞蛋很好吃」…令他們感到很開心。

↓請繼續閱讀↓

 愛無限有善莊園除了有機放牧雞蛋外,也在推出剝皮辣椒雞料理包之後,嘗試採用吉安的農產品為食材、研發新口味產品,游淑貞表示,吉安鄉龍鬚菜、芋頭、水稻、韭菜、薑黃等農特產品早有口碑,可成為料理新元素,或許可碰撞出味蕾新驚喜;而且鄉公所鼓勵返鄉青年在地創業,未來將朝著多元推動地方產業發展方向積極作為,促進地方經濟成長、共創樂活鄉城。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