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港天宮白米物資助弱勢 展現媽祖行善濟世精神

    花蓮港天宮在昨(18)天上午辦理普渡物資捐贈儀式,花蓮市長魏嘉彥專程出席代表接受,並偕同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及各受贈單位貴賓參與團拜,感謝媽祖娘娘慈悲護祐,藉捐贈善舉照顧更多花蓮的弱勢民眾。這批物資也將上架到愛花蓮實物銀行,讓有需要的民眾能即時領用。

↓請繼續閱讀↓

 

0000091912.jpg

    港天宮持續多年辦理物資捐贈行動,今年的普渡法會在農曆七月二十日圓滿舉行完畢後,藉今天共捐出150份普渡供品及4000斤白米,展現媽祖娘娘對普世眾生的關愛。受贈單位有花蓮縣政府社會處社會救助科、花蓮市公所、花蓮市國福里、國慶里、國興里、吉安鄉永興村、光華村、壽豐鄉壽豐村、豐山村、水璉村及志學村等十三個單位。

↓請繼續閱讀↓

 

0000091915.jpg

 

    魏嘉彥18日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前往港天宮,致贈感謝狀表揚董事長賴榮文、各董監事及善男信女的善行,共挹注20份物資及500斤白米到花蓮市實物銀行;他感謝媽祖庇佑萬民、福澤人間,也呼籲有需要的弱勢民眾,只要備妥證明文件,不須受限戶籍地,即可前往實物銀行填表申領。

0000091916.jpg

 

    花蓮市公所社會及勞工課表示,愛花蓮實物銀行營運時間除周三和周五的下午需進行盤點未開放外,其餘周一至周五的上班時間皆有開放,無論是低收、中低收入戶或是遭逢急難導致生活入困境等有需要的民眾,皆歡迎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前往申領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