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幫您送上愛! 門諾醫院攜手名產業者 中秋關懷偏鄉長者

    「一份愛心多方受益!」門諾醫院攜手花蓮知名餅店「文旦復興」,聯名推出中秋限定青柚燒公益禮盒,民眾透過街口支付平台認購799元送餅傳愛方案,所得除將捐入不放棄的醫願「111東部老人暨身障照護」專案外,偏鄉長輩也會同步收到這份來自大眾的關懷禮盒,一同感受佳節溫暖。

「為偏鄉弱勢長輩送上暖心禮盒!」門諾醫院表示,感謝文旦復興捐贈100盒青柚燒,提供民眾認購傳愛,青柚燒是以花蓮在地柚子為原料製成的糕點,並於今年剛獲得日本國際伴手禮競賽金牌獎,期盼透過多方攜手公益,在月圓人團圓的節日中,為偏鄉長輩過節,同享佳節喜悅。

0000091654.jpg

「讓社會多一點愛,多一分溫暖!」文旦復興創辦人劉瑞祺說,投入公益關懷也是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每年固定響應公益活動,更長期致力於愛心助老行列,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捐款者一起加乘愛心、達到串聯效果,幫助弱勢長者也能在佳節中享用美味糕點。

↓請繼續閱讀↓

劉瑞祺說,「文旦復興」創立緣起就是為了幫助文旦農,將生產過剩的農產品加工成蜜餞、果醬及清潔用品,青柚燒以文旦柚皮43%、果肉57%的黃金比例製作烘焙而成,每一口都能嚐到台灣秋天的味道,也有著對花蓮農民滿滿的愛,期許透過更深層的公益合作,接力凝聚眾人力量散播這份愛。

0000091651.jpg

門諾醫院指出,獲贈的100盒6入裝青柚燒,採聯名環保包裝,目前已在街口支付平台上架,民眾只要至首頁點選公益捐款,選擇「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並捐款799元方案,院方就會協助將青柚燒親自送到所照顧的弱勢偏鄉長輩手中,接棒傳愛。

↓請繼續閱讀↓

 

0000091652.jpg

門諾醫院表示,民眾認購所得也會全數捐入「111東部老人暨身障照護」專案,響應「不放棄的醫願」健康管理大樓助建計畫,提供矯具義肢、兒童復健及吞嚥治療更大的醫療空間,藉此匯聚眾人的愛與關懷,成為完善東部偏鄉醫療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