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華紙舉辦中元普渡法會 供品物資「全都送」

    中華紙漿花蓮廠日前隆重舉行中元普渡法會,董事長黃鯤雄、總經理陳瑞和、廠長邱奕盛率領全體同仁及協力廠商共同參與,共同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工廠生產順利、闔家康泰。

    各單位同仁精心準備祭品,虔誠祭拜,黃董事長帶領主管及同仁手持清香,祈福社會安寧。活動結束後,中華紙漿花蓮廠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將供品(包括白米、麵條、米粉、沙拉油、罐頭、乾糧等)捐贈予畢士大教養院,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

0000091633.jpg

    由花蓮廠管理處副處長王南雄、副主任陳玠維及工會理事長侯林智代表公司,於15日將普渡物資送至畢士大教養院,為社會大眾樹立共同關懷的典範。畢士大院長戴孟蓁對華紙的善舉深感感謝,讚譽華紙公司每年秉持著不忘初心,繼續照顧院童的義行。

↓請繼續閱讀↓

    華紙花蓮廠一向重視地方公益活動,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業。除每年關懷畢士大教養院外,更定期舉辦員工捐血活動、長期承擔公共道路清潔維護,疫情期間無償提供次氯酸鈉原液以供社區使用,同時配合吉安鄉推動多項活動,例如推廣快樂農園社區種植,免費提供有機質肥料土壤,並定期探訪鄉內銀髮健康關懷據點,提供福氣站、文健站等關懷物資。透過這些實際行動,華紙花蓮廠不僅在地回饋社區,也在環保淨零碳排方面持續努力,共同打造共融美好家園。

↓請繼續閱讀↓

    中華紙漿公司花蓮廠將堅持不懈地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促進地方就業和經濟發展,並不斷探索更多方式來回饋社會、保護環境,致力於打造一個更加美好、共融、可持續的未來。期盼華紙的慈善之心能夠激勵更多企業和社會大眾一同投入慈善事業,共同建構更美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