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百年歷史土地公廟 捐普度物資給實物銀行

    花蓮市福安廟日前舉辦普渡法會,透過廟方管理委員會及信眾大德支持,將129份物資捐給花蓮市公所。市長魏嘉彥日前專程前往向廟方致謝,並頒發感謝狀,他也號召社會各界,當行有餘力時,可以透過慈愛基金捐款和物資捐贈,持續向弱勢朋友投注幫助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

    位於廣東街的花蓮福安廟擁有百年歷史,主祀福德正神且相當靈驗,平日香客絡繹不絕,廟宇腹地不大卻有一座高達37尺的土地公神像,讓這裡成為搬遷至花蓮市的民眾必先到訪拜碼頭祈求平安之處。

0000091213.jpg

    福安廟主任委員江福順表示,繼去年首次將中元普渡供品捐往實物銀行後,今年再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集結信眾大德的愛心,捐出普渡物資給花蓮市實物銀行,他也感謝信徒們的熱心奉獻,共同為社會甘苦人盡一份心力。

↓請繼續閱讀↓

 

0000091211.jpg

     魏嘉彥說,普渡物資是花蓮市實物銀行相當重要的捐贈來源,感謝廟方的用心,準備相當多樣化的品項,不僅敬奉祖先及好兄弟外,也讓弱勢家庭的各項物資需求得以獲得滿足。

0000091215.jpg

    魏市長呼籲,凡是生活困難,有民生物資需求者,不論戶籍位於何處,皆可備妥證明文件,前往實物銀行填表申領;他也提醒,每一份愛心皆得之不易,請將資源留給真正有需要的弱勢民眾,務必珍惜感恩。

    花蓮市實物銀行位於中華路忠孝國小正門旁,開放時間為週一、週二、週四上午八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半,週三及週五則是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歡迎有經濟困難且有物資需求的民眾前往申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