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佛學院吉祥月愛心捐贈 守護吉安弱勢家庭

     農曆七月是慈悲吉祥月,也是孝親感恩月,花蓮噶舉佛學院(蓮花菩提苑)農曆七月初一辦理「阿彌陀佛超薦法會」,法會結束後隨即將十方大眾的善心捐贈給吉安鄉公所,共同將慈悲護持宗教力量,化為良善循環。鄉長游淑貞致贈感謝狀,代表鄉親滿滿謝意,並強調將會把吉祥月平安物資送達弱勢家戶,轉贈這份可貴的社會關懷。

↓請繼續閱讀↓

 

0000091124.jpg

    游淑貞表示,感謝花蓮噶舉佛學院持續多年給予愛心物資,讓吉安鄉弱勢家庭多了溫暖關懷,各界的善心善念將透過一份份物資,傳遞到家戶居民心中,尤其是柴米油鹽等生活日用品,能夠確實減輕弱勢家庭的生活支出,大眾發揮社會善行溫情,鄉公所團隊也會善盡職責落實社會福利,每份捐助品到戶都是吉安鄉公所傳愛的責任,為每個特殊境遇家庭傳遞愛與關懷,用心守護永續幸福吉安。

 

0000091123.jpg

    花蓮噶舉佛學院今年遷移新址,自地自建寬敞的修道環境,未來將拓展完整有系統的藏傳佛法教育。法海師父說,經過這幾年疫情影響,大環境生活不易,因次透過祈福法會消災除疫,期盼帶來國泰民安。每年農曆七月法會集結菩薩大德們贊普物資,共同為吉安鄉佈施發心,藉民間與政府攜手,為弱勢家庭帶來實質的生活幫助。法海師父大力肯定鄉長游淑貞長期關懷民眾造福人群,感受到各項建設都用心到位,花蓮噶舉佛學院七年前開始設置在吉安鄉,順利推展各項院務,深刻體會周全的福利和照顧,所以希望藉由法會物資奉獻吉安,一起跟著游鄉長的腳步創造幸福吉安。

↓請繼續閱讀↓

 

0000091121.jpg

    游淑貞非常感謝各界的愛心物資,一袋物資代表著一個希望,也是給人溫暖的力量,更加感動於法海師父堅強毅力,這七年來從原本較小的場域空間,搬遷到寬廣的新道場,相信也是吉安鄉福地之處,才能串連如此好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