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華山吉安站13周年

    華山基金會吉安愛心天使站自99年5月起在地服務迄今已13年,陪伴上百位弱勢長輩度過黃昏歲月。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團體、義工及鄉親,今(21)日上午於好客藝術村舉辦「建站十三周年感恩茶會」。邀請吉安鄉鄉長游淑貞到場蒞臨關心在地長輩,並代表吉安鄉立幼兒園將愛心手環的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為華山基金會常年服務老人經費。

↓請繼續閱讀↓

    93歲獨居於吉安的陳黃阿嬤,自子女長大離家、丈夫生病過世後,內心孤獨沒有生活重心,華山基金會100年開始服務,每月關懷訪視、護理服務、物資協助等,更積極邀請外出參加活動,有愛的陪伴,臉上多了燦爛的笑容。7月21日吉安站13周年慶,阿嬤開心出席,見證了華山義工與在地長輩緊緊相連的愛。
    活動一開始,由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場表演,透過可愛又有趣的舞蹈讓長輩動起來活絡筋骨;小朋友也親手將編織的愛心手環幫長輩載上,小小編織串起愛,溫暖了爺爺奶奶的心。干城社區發展協會高秋華總幹事,帶領長輩透過特色療癒的植栽課程,手繪創作專屬的「蝸牛雲松蘿」,為獨居長輩們帶來溫馨又療癒的好心情,期盼喚起各界齊心送愛,一起來疼惜在地老寶貝。
↓請繼續閱讀↓

    華山基金會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於台澎金馬設立近400站,服務約3萬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除免費提供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到宅服務外,也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促進長輩社會參與。盼各界善心人士共同協助,支持「愛老人」送愛到家(1250/月,15000/年),用愛守護每位長輩。愛心專線:(03)854-2901温靜美站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