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健走還能做公益! 失親兒基金會邀民眾 8/12 為愛啟程

 

    失親兒基金會花蓮服務處今日至光隆博物館舉行「親親寶貝‧愛相隨2023 Love orphan陪他一段~失親兒親子公益健走」活動宣傳記者會向社會大眾宣告,2023Love orphan花蓮失親兒公益健走活動,即將在8月12日於花蓮鯉魚潭為愛啟程!

 

LINE_ALBUM_2023714_2307142.jpg

 

↓請繼續閱讀↓

 

     失親兒基金會花蓮服務處督導冉秀惠表示,繼去年於富里舉辦馬拉松活動後,這次規劃於暑假8月12日在鯉魚潭風景區舉辦親子公益健走活動,期盼透過此次活動,鼓勵失親兒少及其主要照顧者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家庭成員共同完成 5.2 公里健走與親子闖關活動的目標或任務,讓兒少與主要照顧者之間,有個學習、仿效、合作、健康紓壓和共遊共學的互動機會與經驗。

 

LINE_ALBUM_2023714_2307141.jpg

 

    而長期受到失親兒基金會幫助的偉哥也分享他知道考上台電錄取的剎那間,真得很開心,因為這是高中三年一直以來的目標。回想這一路走來,很謝謝失親兒基金會的社工老師們,因為在母親過世的時間裡,非常無助和傷心,基金會的老師們常常關心他及妹妹,一路的陪伴及支持,感覺有家的溫暖,未來會努力地進修拿到大學文憑,最後能夠回饋社會。

 

LINE_ALBUM_2023714_230714.jpg

 

 

    活動宣傳記者會現場,在花蓮失親兒少組成的心望樂團透,過純樸自然的音樂與歌聲溫暖獻唱,以及與會代表於手板上簽名並共同貼於"家"的愛心板上,一起用愛撐住失親家庭,邀請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齊來給力失親兒的祝福下畫下句點。

LINE_ALBUM_2023714_2307147.jpg

   

↓請繼續閱讀↓

 

    失親兒基金會花蓮服務處說明,期望透過這次活動,為失親寶貝,尋求獎助學金、急難救助、暑期職業探索營等各項服務所需經費,目標為168萬元,懇請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而此次健走活動,地點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開放200名社會大眾共襄盛舉,每人報名費500元,其他活動資訊可至報名表單查看https://pse.is/55b3er,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報名參與活動,力挺失親兒。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