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北市南雅扶輪社攜手持修積善協會 送愛給偏鄉弱勢學童

 

    暑假期間,弱勢學童面臨少了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造成本來經濟困難的弱勢家庭來說,開銷支出大幅增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持修積善協會與台北市南雅扶輪社攜手合作,規劃愛心食物箱公益活動,讓偏鄉學童暑期營養不斷炊。本次愛心食物箱內充滿營養食品,包括白米、保久乳、八寶粥、肉鬆、即時調理包、各式罐頭、乾糧餅乾等,補充學童暑期缺乏營養午餐的缺口,讓他們在暑假期間能夠獲得營養均衡的飲食。這些食物不僅能夠滿足學童的營養需求,而且能夠長時間保存,對於經濟困難的家庭來說是極大的幫助。

 

AA-0710091506724.jpg

 

    近日,持修積善協會的訪視員將愛心食物箱親自送到4個部落,分別是摩里沙卡部落、支亞干部落、太平部落及明里社區,結合學校教師進行發送,孩子們收到愛心食物箱時都帶著喜悅的笑容。台北市南雅扶輪社社長温珍菡表示,參與花蓮偏鄉送愛的公益活動,讓她深刻感受對弱勢孩子們關懷和支持的重要性。透過提供營養充足的愛心食物,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們安心渡過暑假,讓他們健康成長。

 

AA-0710091506817.jpg

↓請繼續閱讀↓

 

    持修積善協會的理事長施慧萍表示,感謝台北市南雅扶輪社社長温珍菡以及所有參與公益活動的善心人士。有他們的參與和支持才能夠更有效地幫助弱勢學童,填補他們暑假缺乏營養午餐的需求。持修積善協會將繼續致力於協助偏鄉弱勢家庭,並呼籲更多人加入這個公益行列,讓更多的孩子們能夠擁有健康、充實的成長經歷,並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