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蒼蠅多到爆! 居民怒喊「這樣日子還要過多久」

       夏天一到,蚊子蒼蠅等小蟲也跟著變多,不過數量多到連日子都快過不下去,真的會令人心累,日前在臉書社團「鳳林幫」有網友貼出家裡的黏蠅紙照片,「一個早上五張黏蒼蠅的滿滿的」直呼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希望民代們可以重視。

      「最近的山興里蒼蠅多到爆」有鳳林的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近來蒼蠅已經多到無法在外面吃飯活動,還說單就一個上午,就用掉五張黏蠅紙,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見,原本黃色的紙板,已經黏滿了一隻隻密密麻麻的蒼蠅,不禁令人感到噁心。原PO無奈的表示,真的不知道是怎樣這樣日子還要過多久,希望民意代表們可以重視這個問題。

↓請繼續閱讀↓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小黑蚊子也一大堆!慢城?哪裡慢!閃都來不及了」、「唉呀喂!長橋每到這個時候也都將子,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誰來救救受蠅虐的人們啊!」,也有網友認為蒼蠅數量變多,事出必有因,「好像跟西瓜田有關係」、「西瓜田看一看就知道了」,「直接使用生雞糞當作肥料易生蒼蝇,臺東縣是禁止使用的,必須是發酵過的才能用」、「我們鄰近的加里洞社區也深受其害,環保局也表示「沒有來源事實,無法處理」」。(照片翻攝/臉書鳳林幫)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