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六百份愛心香粽 分送吉安鄉18村弱勢戶

       「子午粽愛心.端節傳公益」花蓮縣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創會長江如玲攜手理事長趙瑞平與會員們,本著行善無分鄉鎮區域傳遞大愛公益,端陽於吉安鄉好客廣場發送近600份愛心粽給鄉內18村弱勢戶,透過第一線村長們的協助,將愛心傳遞至巷弄鄰需求戶手中並分享佳節祝福,協會更加碼允諾未來三節低收弱勢發放戶的愛心行動也會擴及吉安鄉。

 

0000062313.jpg

  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由江如玲創會長開始,十四年來連續發放低收弱勢關懷戶物資從無間斷,來自各行各業的會員們愛心迴響認捐每份300元額度,因發放同時募集志工和捐贈人做現場親贈服務,過程公開透明、樽節經費發揮最大救助量能的成效,獲得更多人響應愛心而年年認捐數量劇增;自去年111年起更把行有餘力的關懷送達吉安鄉,今年初也加碼執行吉安鄉500份愛心米關懷,此次端午佳節當下再度發起愛心粽關懷行動,以落實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愛心宗旨。

↓請繼續閱讀↓

 

\0000062314.jpg

  理事長趙瑞平表示,去年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發放給吉安鄉5村弱勢戶,今年增加到18村,而且發放對象不局限於低收入戶還有邊緣戶,因粽子有保鮮期無法逐戶發送,因此先行委託村長們將領取券分發到受贈的弱勢家庭手上,現場憑券親領新鮮愛心粽達高標到領率,充分顯示公所對於捐助弱勢家庭的各項服務確實。

↓請繼續閱讀↓

 

0000062311.jpg

   游淑貞鄉長也特別代表鄉親們感謝子午線文教慈善協會、感謝各界善心匯聚成就善念關懷實踐,更要感謝出錢出力共同完成服務任務的志工幫忙,無分區域性的大愛鋪陳,也帶動社會關心弱勢家庭的良善行動力化為量能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