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醫院端午連假持續提供門診 增設假日門診服務

 

    為維護民眾就醫權益、善盡公立醫院公共衛生使命,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公告在端午連續假期,將持續提供門診醫療服務,繼續守護花蓮鄉親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今年端午連假自6月22日起迄至6月24日,適逢週四至週六,花蓮醫院增設連續假日門診,使民眾在假期期間就醫,增加民眾就醫的可近性,減少平日就醫需要請假的不便。衛福部花蓮醫院王裕煒院長表示,花蓮醫院是社區民眾的好厝邊,尤其在新冠疫情爆發時,花蓮醫院肩負防疫重擔,如今疫情已趨緩,醫院走入社區與民眾一同迎接疫後新健康生活。為便利民眾就醫,端午連假及後續的國定假日(中秋節及雙十連假),都將增加假日門診,方便民眾就醫。

 

AA-0621170336290.jpg

↓請繼續閱讀↓

 

    院長王裕煒指出,到任至今一個月以來,發現花蓮鄉親對眼科門診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每年定期的眼底鏡檢查及追蹤治療,更是不可少的治療保健,因此王裕煒率先帶領花蓮醫院醫療團隊在6月22日(星期四)上午開設內科、外科、眼科、婦產科及中醫科門診,下午也有王裕煒親自開設眼科門診,為鄉親服務。

 

 

    王裕煒說明,花蓮醫院位於花蓮市中心,交通位置極為便利,民眾若有醫療上的需求,即刻可以得到醫療服務,也期許花蓮醫院深入社區,建立社區民眾對花蓮醫院的信賴。民眾若有就醫需求可撥打花蓮醫院人工掛號專線:03-8358141分機1164,或到花蓮醫院網路掛號https://www.hwln.mohw.gov.tw/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