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爺爺愛孫」慈心大爆發 捐400餘雙童鞋

        近日吉安鄉公所先後獲得卓姓鄉民捐贈400餘雙可愛童鞋,以及花蓮武當玄岳宮捐贈新鮮關廟麵物資 400袋,共啟吉安弱勢關懷資源。鄉長游淑貞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鄉公所物資捐助平台的信賴,到位補足每一個關懷的需求,公所定將做好每一項任務友善圓滿。

 

0000061514.jpg

  游淑貞會同鄉立幼兒園賴花美園長接受童鞋捐贈時特別對卓先生表達謝意,陪伴吉安寶貝們快樂健康茁壯。賴花美園長說,七十餘歲的卓先生為善不欲人知,從爺爺愛護孫兒的慈愛心情愛心發散,關懷在地幼童,然因為身體微恙,故透過友人古先生居中牽線,完成捐贈童鞋給吉安鄉。

↓請繼續閱讀↓

 

0000061512.jpg

  另外,在地行善20餘年的花蓮武當玄岳宮,宮主林信秀率同會員親送新鮮物資關廟麵400袋到公所,期盼透過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將玄天上帝悲天憫人的恩德廣披天下。游淑貞感謝武當玄岳宮林宮主及信眾大德愛的行動力,疫情高峰期間便曾捐贈白米物資,而吉安鄉物資捐贈平台謹慎掌握所屬物資品管與分項,分視個別家庭的需求,適切將物資分類、檢視內容提供不同需求鄉親做合宜分送。

↓請繼續閱讀↓

 

0000061511.jpg

游淑貞再次感謝各社團、宮廟、個人等單位,在她上任後不斷將資源挹注在吉安鄉,公所同時善盡職責以公平、公開方式分送弱勢及所需鄉親,協助脫貧脫困,更讓鄉親透過分享感受到社會源源不斷的善心溫暖與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