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釋楊悟空送愛至新城鄉低收家庭 預告明年認領鄉內千盞路燈

 

    今(7)日上午,台灣前進黨黨主席釋楊悟空至新城鄉捐贈311份愛心物資,每份物資分別有3公斤的米兩包、1公升的油兩罐,由新城鄉公所社會課安排全鄉低收入戶至新城鄉原住民多功能活動中心領取,捐贈儀式由鄉長何禮臺親自主持,並率領全體課室主管關心低收鄉親,藉此推廣本鄉社會福利幸福政策,更特別準備感謝狀感謝釋楊悟空主席照顧新城鄉親。

 

AA-0607175513209.jpg

AA-0607175512958.jpg

 

 

    何禮臺表示,釋楊悟空主席是佛教的大師,長期在全台灣行善,很感謝主席能將善心帶到新城鄉,幫助本鄉的低收鄉親。而提供社會福利跟弱勢關懷一直是鄉公所團隊重要的任務,也藉今日機會向大家宣導本鄉的福利政策十三大項的社會福利政策、寒冬送暖、急難救助等工作等,今後也將不斷地在各活動中宣導,讓鄉親時時記得自己的權益。

 

AA-0607175513476.jpg

AA-0607175512691.jpg

 

↓請繼續閱讀↓

 

    何禮臺進一步提到,推動幸福政策除了穩健新城鄉的財政,也靠社會各屆企業與社團等的愛心,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各界的心意,雖然身處困難卻仍懷抱著無限希望、心存感激,成為支持著他們生活向前的動力。也期許社會各界能給新城鄉更多的幫助與關懷,以及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未來若經濟允許,也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愛與溫暖在社會上無限傳遞。

 

AA-0607175512451.jpg

AA-0607175512173.jpg

 

↓請繼續閱讀↓

 

    釋楊悟空主席特別提到,何鄉長的各項社會福利政策及優質建設,讓新城鄉親有幸福的好生活,令人欽佩,多年前至鄉公所拜訪與新城鄉結緣,認識了幸福新城鄉,因此今年也決定盡一份心力,捐贈生活物資給新城鄉的低收,感謝何鄉長及社會課同仁的協助,更決定明年認養新城鄉路燈一千盞,點亮鄉親幸福道路。

 (新城鄉公所廣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