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木樓合唱團辦公益音樂會 為助建門諾健管中心「獻聲」

       門諾醫院慶祝創院75週年,與木樓合唱團聯合主辦《極致當代.金色之日》公益音樂會。售票所得將全數捐助門諾「不放棄的醫願」健康管理中心大樓助建計畫,門諾醫院邀請民眾6月17日晚間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一同聆聽悠揚美聲,參與這場難得的公益音樂饗宴。

       走過新冠疫情,前年榮獲傳藝金曲獎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的木樓合唱團,在藝術總監暨指揮彭孟賢老師的引領下,將帶著2023上半年全新的製作《極致當代.金色之日》音樂會來到花蓮,結合門諾醫院75周年院慶活動,本場次售票所得將全數捐助門諾「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幫助慢飛天使、肢障者以及吞嚥困難患者獲得更妥適的照護。

↓請繼續閱讀↓

       木樓合唱團為室內男聲合唱團,1999年成立至今秉持「男聲合唱藝術精緻化」的理念,透過追求完美的演唱,呈現深度藝術性的音樂內涵,並藉由歌者與聽眾間心靈感受的對話,傳達出音樂精緻的美感。此次的演出,除選曲皆出自近十年來成熟活躍於世界頂尖合唱舞臺中的作曲家,也是十年來首次針對南歐、波羅的海當代男聲室內合唱的作品發表,將呈現出完整而豐厚的南歐、波羅的海之風情,誠摯地邀請花蓮民眾共襄盛舉。

0000060762.jpg

       門諾醫院自1948年創院至今邁入第75個年頭,今年院慶主題為「不再一樣」,除規劃音樂會、歌仔戲、醫療學術研討會、市集等系列慶祝活動,也期許透過智慧病房設置、軟硬體設備提升、引進新式檢測儀器以及院區整體結構補強工程等,為花東地區民眾提供更優質、舒適的醫療照護。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總執行長張文信說,門諾醫院自2022年開始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健康管理中心大樓,預計籌募2億元,目前募款進度約達39%,已募得7800多萬元,工程進度也已完成逾25%,期盼各界踴躍響應「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幫助東台灣弱勢民眾有更好的就醫環境。

↓請繼續閱讀↓

0000060763.jpg.png

      《極致當代.金色之日》花蓮場「門諾醫院75週年院慶公益音樂會」將於 2023年6月17日(日)晚間7:30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近期木樓合唱團與門諾醫院也積極拜訪縣內各機關、企業以及各合唱團與社團,期盼獲得各界的支持,其《極致當代.金色之日》公益音樂會現正售票中,歡迎民眾踴躍至OPENTIX網頁購票,如需團體票,則可電洽門諾醫院發展部公關課8241246,誠摯地邀請鄉親好朋友一起響應聽音樂做公益,共同助建東台灣弱勢醫療基地。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