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長張峻與立委高金素梅捐贈白米與快篩試劑

    此次「疫情愛心關懷行動」結合光復鄉婦女會「111年花開蝶舞創意盆栽婦女成長研習活動」一起辦理,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與立委高金素美偕同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廖家妤聯合發起,光復鄉婦女會幹部全員動員,將白米和快篩試劑發送給亟需幫助的家庭,雖然目前疫情已經日趨緩和,但防疫工作仍然不能鬆懈,所以愛心關懷不能停。

↓請繼續閱讀↓

    由張峻募集了600份3公斤裝白米,以及高金素梅委員捐贈的6000支快篩試劑,今天上午於拉索埃活動中心與大富活動中心同步舉行點交發送儀式,隨即由光復鄉婦女會幹部將白米與快篩試劑親送到鄉親的手上,希望藉由此次的捐贈,能對弱勢家庭急迫需求,給予適時的援助。
    張峻長期以來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從不間斷,一次又一次的募集物資幫助縣內弱勢家庭,尤其在疫情期間,愛心關懷更是一波接一波,光復鄉婦女會幹部與接受捐贈者均心懷萬分感謝。
↓請繼續閱讀↓

    張峻表示,這兩年的疫情,受苦的不僅是百工百業和鄉親,弱勢家庭更是受盡生活困苦和煎熬,因此對弱勢家庭的關懷與援助,必須及時且不間斷,因為他們所面對的生活艱難,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非常感謝高金素梅委員此次愛心行動的支持,同時感謝光復鄉婦女會的協助,讓這次的關懷活動再次圓滿成功。
    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廖家妤表示,本會「111年花開蝶舞創意盆栽婦女成長研習活動」能與「疫情愛心關懷行動」合作辦理,相當具有意義,本會對於能參與每次的愛心關懷活動,都是卯足全力積極分發執行,因為心中有愛,因為感動而觸發行動,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光復鄉婦女會最能感同身受,感謝高金委員、張峻議長和光復鄉婦女會的姊妹們,謝謝大家無私的奉獻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