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補助慈善協會辦理暑期兒童生活與科技夏令營

    花蓮縣政府補助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協會推出一系列課程,涵蓋甜點製作「烘焙課」、腦力激盪「益智桌遊」、感覺統合「體能運動」、「原民文化體驗」及「生活美語」等。多元課程選擇不僅讓孩童減少對科技產品依賴,同時增廣見聞。縣長徐榛蔚重視孩童身心平衡發展,大力讚揚慈善協會用心安排給予弱勢兒童學習機會。

↓請繼續閱讀↓

    呼應花蓮縣政府對智慧教育之重視,協會更特別利用資訊科技多媒體的展現,透過科學電子材料組成,從中學習電子器材的結構與原理,讓孩子在親自操作實驗的過程中,了解科學原理、觀念與態度,從做中學,培養出對科技的興趣。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表示,暑假期間藉由舉辦營隊或才藝課程,增加孩子們學校教育外之視野,一般營隊活動課程均價格不斐,且隨著疫情發展又增添許多不確定因素,對於經濟不寬裕的家庭難以有額外心力安排。花蓮縣政府補助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推出為期3週「暑期兒童生活與科技夏令營」,為花蓮地區弱勢家庭兒童帶來新知與歡聲笑語,多元課程受到各界肯定與推崇。
    社會處處長陳加富表示,家庭會透過暑假期間安排家庭活動,或為家中子女選擇營隊或其他才藝課程,對於弱勢家庭能藉由在地社福團體,為花蓮孩子安排內容豐富扎實,讓孩童獲得照顧與學習,開啟多面向的視野的課,家長則能獲得適時喘息空間。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